辞苓

miu文笔只有灌水脑洞的智障写手
欢迎扩列

【张佳乐中心】风华正茂

•特别特别随便的作文纸条刷出来的脑洞
•真的很短
•雷文ooc慎入

“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张佳乐在聊天框里输入这样一段话。

发送。

对面很快就给了回复:“是厄尔曼那篇散文里的句子,对吧?”

“是啊。”张佳乐不慌不忙地打了两个字。

“别丧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

“谢谢。”

16岁的张佳乐关掉了聊天窗口,长长叹了口气。这是一个班里女生共用的QQ号,专门用来丧,发泄完了心情就接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而张佳乐,一个成绩优异长得好看游戏还打得好的全校公认男神级人物,学习之余除了打游戏打篮球等等大多数男孩子的爱好,闲着没事还开小号逛一逛这个公用号的空间,有时候看见妹子刚发的真的特丧的说说,还过去小窗一把。

这算个小秘密吧。

这个习惯一直持续到他进职业圈。后来他偶尔也去看一看那个号,毕竟是毕业了,人也少了,百花输了比赛时姑娘们倒是会集体上线丧一波然后来一波百花必胜张佳乐必胜。

他每回看到这些姑娘发的说说都会笑——从一开始建号的青春期忧郁文学到现在,每个人都变化很大嘛。

第七赛季结束,张佳乐退役。

真的只是心累了。

意料之中的,百花粉丝炸开了锅。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这句话他看过无数次。

他依然是爱荣耀的,但他真的很累。一个人撑起一支队伍走过两个多赛季,出道以来三次亚军。
他承认自己冲动得有些不负责任,只是多年奋斗未能得到期望回报的感觉真的太差。

八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张佳乐在网游里遇见了叶修。

“我完全不觉得自己已经到了该退出的时候,只要还有一线的机会,我就永远不会退出,哪怕多一天也好。”叶修说。

张佳乐也是有一腔热血的啊。

很莫名其妙的,下线之后他在QQ好友列表里翻出了当年的那个帐号,鬼使神差地点开空间。

今天依旧很丧:
我喜欢百花,更喜欢张佳乐。说我毒唯也成啥啥都行,张佳乐在哪我心就向着哪。别跟我逼逼张佳乐不负责,他为百花做的不够多吗?我读书时候喜欢过的男孩子怎么可以让某些人这么骂!(晴子永远喜欢张佳乐)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爱张佳乐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jpg】

今天依旧很丧:
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张佳乐。这都快一个赛季了骂我们乐乐的就不能消停会吗?他爱荣耀是不容置疑的,爱百花也不容置疑,懂吗?bb乐乐不负责没担当的够了吧请问您瞎还是聋看不见他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只看见他退役?bb乐乐三亚实力不行的我就更来气了,三进总决赛的荣耀圈里几个人?嗯?
张佳乐很好,特别好,读书时候一中校草年级排名前十实验班杠杠的学霸,打荣耀也是职业圈一枝花实力强劲三进总决赛,黑子可算了吧。(阿婧永远喜欢张佳乐)
【我永远喜欢张佳乐.jpg】

今天依旧很丧:
我最喜欢张佳乐啦!
不知道你还看不看这个号……那个「风花雪月」是你吧😂那个聊天风格和id一看就知道啦hhhg这么多年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记不记得这个号,记不记得你和我说过的“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
我眼里的张佳乐还风华正茂,他的梦没有死,所以我还在。
命运以一盆冷水浇他一腔滚烫的热血,但我信他那一身反骨不会屈服。不管在哪,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哦还有,黑子滚边,张佳乐还是有很多粉丝的。=^_^=(阿箬永远喜欢张佳乐)
【爱张佳乐一辈叽.jpg】
【聊天截图.jpg】
风花雪月: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

“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张佳乐抬头笑了笑,“出自厄尔曼的散文《青春》,我还记得。”

他的青春仍在,热血仍在,梦想仍在。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