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苓

miu文笔只有灌水脑洞的智障写手
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让我们举办庆功晚会吧(2)

•日常沙雕
•雷文慎
•ooc慎
•不知道打什么tag勉强算黑遍吧
•可能会有续

国家队众人感到绝望。

叶修觉得极乐净土对他这种宅男真心不友好,黄少天和喻文州觉得兄弟情真是奇妙,周泽楷觉得自己左耳朵和右耳朵里全是喵喵喵喵喵,王杰希觉得他脸快哈僵了,肖时钦和张新杰觉得自己的眼镜差不多能反射诡异的光,楚云秀和苏沐橙觉得紫薇尔康小燕子永琪的脸在脑内循环播放,张佳乐觉得他真的很想唱套马杆的词,李轩和方锐觉得巴啦啦小魔仙有毒,唐昊和孙翔觉得儿歌真他妈智障。


他们的排练,是这样的。

叶修把极乐净土看了一遍又一遍,深深觉得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都已经刻在他的脑海里。然而一看就会一跳就废。

好歹稍微空一点的楚云秀和苏沐橙过来观摩指导:“右手高一点,对,记住这个角度,对,蝴蝶步!”“表情,微笑,微笑。”

“我脸僵了,还要微笑吗?”

“那算了。”

终于不串词顺下来一遍套马杆,呸,霸图的汉子的张佳乐也跑过来围观。

“我说叶修你看看b站做mmd的那些up啊!你就不能学学mmd里的你吗?”

“不能啊。”叶修不假思索。

“……”

“诶张佳乐你那歌唱得怎么样了?”磕磕绊绊顺下来一遍的叶修问张佳乐。

“我觉得还行吧。”张佳乐说,“我唱个试试啊。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飞驰的骏马草泥马一样,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你的胸肌和队长的一样宽广!”

“……自己人别开腔。”

“算了我还是回去接着练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讨论着如何在一首时间飞行里放一百七十秒对视。

这歌才三分零六秒啊喂!

“队长你说我们这对视频率要怎么样啊!”

“翻涌眼底的光影和”黄少天飞快扭了一下头又扭回来,直直盯着喻文州的眼睛,“熟悉的声音~你觉得这样怎么样?”

喻文州微笑:“不怎么样。”

黄少天:“……”

他们决定去问楚云秀和苏沐橙。

他们经过各个房间门口的时候,听见叶修房间里的极乐净土,张佳乐不拘一歌的歌词,王杰希房间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撕心裂肺的紫薇尔康。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敲了敲门。

看把黄少吓得,都ooc了。

“什么事?”楚云秀面无表情地拉开门,电视机里的尔康仍旧夸张地念着台词。

听完喻黄二人的阐述,好吧其实是黄少天的声情并茂行云流水的讲述,楚苏二人感到无语。
不是感情这俩就没想过一直对视间奏找观众互动吗?

唉看这活动给喻队和黄少吓得,都快傻了。

“哦这样啊,谢谢。”喻文州说着,拉起黄少天的手走了出去,并且很有绅士风度地关上了门。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又好像没什么毛病。

苏沐橙和楚云秀想着,继续感受琼瑶阿姨的滚滚天雷。

周泽楷戴着耳机唱歌。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眼前撒个娇,然后喵喵喵喵喵……”一切都很正常,节奏准确音调到位表情无辜。

但是如果把手里攥着的猫咪发箍戴在头上就更好了,嗯。

这大概是目前最顺利的节目了。

王杰希一双看透世间冷暖的大小眼直直望向雪白的墙壁,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他的左耳到右耳又从右耳回来,在他的脑袋里绕梁三日余音袅袅。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笑着笑着突然摘掉耳机顿悟,“不行我觉得真的好尬。”

王杰希决定去看一看肖时钦和张新杰的排练。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此刻变成粉红色?”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我jio的海星。”肖时钦说。

他打开某音乐播放软件,点击最炫民族风伴
奏。

王杰希站在桌边看着他们俩合着最炫民族风的伴奏开始了情歌对唱。

他觉得自己还是回去哈哈哈哈哈吧,这里太不正常了。

李轩和方锐觉得巴啦啦小魔仙主题曲还挺简单的。“从前有个中草堂,有个大眼儿不得了,每个魔仙得他指导,都盼望世界泛绿光……呸。”方锐唱了一小段之后惊觉不对慌忙改口,“从前有个魔仙堡~”

“有个女王不得了~”李轩接着唱,试图把画风拉回来,“每个魔仙得她指导,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然而下一句他就破功了:“变大变小真的奇妙~一只眼睛一个符……呸。”

两个用生命黑王杰希的男人笑成一团。

“真的我觉得这首歌属于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得像嚼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

“我双手双脚赞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李轩用自己的口水呛住了自己。

方锐去拍他的背,痛心疾首如昨日唐昊:“长点心眼儿,别学孙翔!”

莫名被点名的孙翔在琴房里打了个喷嚏。

唐昊:“卧槽你感冒了?”

孙翔:“没有,可能有人想我。”

唐昊给他一个白眼。

“你还会唱啥儿歌啊……”孙翔问。

“小……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

孙翔很兴奋地接下去:“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唐昊很顺利地被带歪了画风:“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

一阵折腾之后唐昊问孙翔:“那你会弹钢琴吗?”

“一点点。”孙翔说着,在琴凳上坐下,弹奏了一串唐昊极其熟悉的音符。

“卧槽你还玩过恋与制作人?”

“啊怎么了?我妹妹给我推荐的。”

“我也玩过,我姐姐帮我下载的。”

“诶你刚刚那一段我也会弹。”

于是这两个人的话题越跑越远,逐渐沙雕,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大洋彼岸的冯宪君吃了一颗速效救心丸。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