旂箬箬箬箬

miu文笔只有灌水脑洞的智障写手
欢迎扩列

【喻黄/论坛体】关于我帮我哥挡柜门这件事

•深夜扯淡摸鱼

•严重ooc莫名其妙故事

•喻黄高二学生设定,私设文州有妹妹

•可能会有天天の弟弟视角的下篇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一句话昊翔,一句话双花

R中论坛》生活

1# psychic 楼主

如题,lz的哥哥告诉lz之后,lz就开始帮哥哥挡柜门了。但是鉴于他们俩实在太闪了lz真的忍不住了!我要吐槽!这柜门挡不住了!我爆炸!

2#

哇什么情况/苍蝇搓手

3#

前排围观

4#

前排

5# 爆炸就是艺术

围观

6# psychic 楼主

我,可怜的初一的R中新生,两个月前在我哥,书桌上发现了一个写着他班里某男同学名字的书签,以下简称他为h吧

7# psychic 楼主

我就问我哥他和h是什么关系,我哥特别坦荡地承认了,但又希望我先别告诉爸妈……因为我们家真的家教挺严的,我哥上高中之前答应爸妈不谈恋爱来着。emmm我也不知道我哥这种一贯特别有原则的人到底是怎么阳奉阴违偷偷谈上的。

8# 魔法部部长

……爱情的力量?

9#

8l言之有理

10# psychic 楼主

也许吧……自那之后我就开始了苦逼的挡柜门生涯。我家离学校近所以就没住宿,但h是住宿生。我哥为了和h多待会隔三差五就晚点回来,说起来他还算贴心吧,如果要去找h会提前跟我说……但我依然苦逼。

11# psychic 楼主

我要想理由应付我妈。

12#

应付家长是真的……我也帮我哥挡柜门,太难做了

13# 板砖拿来

ls有故事

14# psychic 楼主

抱住12l,同是天涯苦逼妹

15#

我是男的……

16# psychic 楼主

哦哦对不起对不起m(._.)m

17#

没事

18# 橙子好吃还是橘子好吃

诶……我想知道lz哥哥和h怎么闪的

19# 橘里橘气的橙子最好吃

同ls,高二老学姐围观等狗粮

20# psychic 楼主

omg说了这么久全是lz个人问题

回归正题,我哥不是总和h待在一块热恋导致晚归嘛,上个月因为家里有点事情lz去高中部找哥哥让他放学早点回去,看见我哥和h在一块。

21#

目测前方高能

22#

哦哦哦正片

23# psychic 楼主

lz就看着他俩拿着班里人的试卷从办公室出来(h是物理课代表我哥是语文课代表),他俩走着走着就走到监控死角去了,然后!我哥!在没人注意的角落里!拿着语文试卷遮着突然凑近了h!

绝对亲了我跟你们讲!

24#

word麻叶实名心疼lz,简直了秀一脸

25#

那lz还能正经说事吗哈哈哈哈哈不是超尴尬

26# psychic 楼主

对啊完全不敢打扰哥哥谈恋爱啊!巨尴尬我的天……后来lz是托了lz认识的和哥哥一个班的学姐转告哥哥的来着

27# 橙子好吃还是橘子好吃

等等……我貌似是学姐???

28# psychic 楼主

??!

学姐小号吗???

29# 橙子好吃还是橘子好吃

是的

30#

学姐求爆料!

31#

同求爆料,柜门挡不住的cp绝没有这么简单

32# 魔法部部长

啧……

33# 爆炸就是艺术

那俩人唉

34# 橙子好吃还是橘子好吃

我觉得我也要吐槽一下。我去告诉lz哥哥事的时候他和h在讨论物理竞赛题,他俩同桌,俩人挨得巨近……h比较话唠嘛,脑子又好,就一直在提出各种思路,lz哥哥笑得如沐春风不知道是看h还是看题(我觉得是看h),时不时补句他的想法,我去的时候h看不清自己在草稿本上画的图(可能画的太草了哈哈哈哈哈手速没语速快),他还握着h的手在h的草稿本上画图啊wsl

要不是我见惯了我也真的不好意思开口打搅这俩

35#

高中生的爱情啊……握爪爪画图什么的有点甜啊

R中毕业生流下感动的眼泪

36#

真的甜啊,初二小沙雕流下激动的眼泪

37#

实名心疼橙学姐和lz的眼睛

38# 烟和游戏是不可能戒的

他俩?只能说真的秀

39#

ls知情人?求爆料!

40# 烟和游戏是不可能戒的

我就算了。

41# psychic 楼主

wysl

还有还有

lz两个星期前周末去学校图书馆自习,看见h也在,写了个字条问他是不是一个人,h抬头笑了一下,朝我的方向一个wink。我还在想这学长的对象不是我哥吗朝我wink干嘛是不是吃错药了。

这时候我哥从我后面走过来了。

过来了。

来了。

了。

他特别自然地把几本书放h手边,拉开h边上的椅子坐下看书了。

我哭辽,感情这给我哥wink呢,要不要这么秀啊!!!

我真的特别想回家告诉爸妈我哥谈恋爱了狗粮遍地甜到发腻这对锁死了挡什么柜门

42#

隔楼主之wink?

43#

lz哥哥拿了h要的书还给他放手边了这种细节也甜啊

44#

能从lz的文字里读出“苍了天了”四个大字

45# gun淋弹雨

不是“虐了狗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46# psychic 楼主

表嫂!

47#

认亲现场?

48#

这又是什么新关系

49# 核桃花开

高一二班班群里发了个什么帖子……卧槽什么情况我不就去交换仨星期你们告诉我这俩人在一起???

50#

什么情况

51#

听上面描述来看糖得如此明显……居然还有三次认识但不知道他们恋爱的???

52# gun淋弹雨

这……

53# 板砖拿来

你不仅脑残了居然还眼瞎了吗没头脑

54# 核桃花开

你才脑残你全家都脑残糖糕傻逼不高兴

55# 板砖拿来

你也是我家的了解一下?

56# 爆炸就是艺术

猝不及防,想念大孙

57# 再睡一夏

一直在啊

58#

正个楼啊不是吐槽吗为什么变成了聚众秀恩爱现场

59# psychic 楼主

继续继续

60# psychic 楼主

还有就是,比如说我哥会每天早上带两个杯子,一杯是自己喝的白水,另一杯是蜂蜜柚子茶或者别的什么茶——对没错给h的

又比如我哥爱好摄影,相机里各种各样的h,睡着的欢笑的打篮球的写作业的……他还可以一边看一边准确的说出是那一天什么时候拍的当时他们在干什么……

啊太多了lz讲不完了!!!

各种细节真的甜爆了恋爱气息从柜缝渗出来啊!

lz也想要这种恋爱嘤嘤嘤咬手帕

61# 广告位招租

我们高二一班这两位确实是秀的,实话说我觉得压根用不着瞒吧,叔叔是R中老师他会不知道吗……知道了也不怎么样那就是宽容了呗

另外啊,初一的小朋友不要老想着谈恋爱呀,稳了年级前十就再往前五前三稳。

62# psychic 楼主

我爸知道的吗???!!!

63# psychic 楼主

谢谢小事情哥,我回头问问我爸去,我我现在怀疑我哥和我爸妈逗我玩呢

但是管它柜门开这还是关着!这对锁了,入教管粮饱!

64# 天天摸鱼

锁了。

65# 天天摸天天摸鱼的天天

锁了。

【喻黄】震惊!我的网恋对象是我室友!

•七夕摸鱼
•ooc雷文慎
•短小慎入

夜雨声烦,一个在b站游戏区和音乐区浪的起飞的男人,决定在七夕这一天和他的网恋对象索克萨尔奔现。
索克萨尔,一个科技发家,鬼畜圈粉,游戏爆火的up主。
他们的认识非常奇妙。

黄少天作为一个游戏up,有绝佳技术的同时,还有着一副好嗓子和惊才绝艳的口才。
黄麻麻曾经说过:“就我儿子这声音条件,不做歌手可惜了!”
so,黄麻麻在黄少天十七岁生日那天送了他一套设备。
但是黄麻麻没有想到,黄少天用这套设备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直播游戏。
在黄麻麻的再三要求下,黄少天决定打游戏之余也搞搞翻唱。他的第一个后期就是索克萨尔。
他的说说刚刚发出去,索克萨尔几乎秒回:我试试?
黄少天一头雾水,索克萨尔他不是个科技区up主吗???
好吧先试试。

然后黄少天意外地发现索克萨尔后期贼溜。又莫名奇妙的,索克萨尔成了他的固定后期。
一来二去合作又合作,两人彻底熟了起来,于是顺理成章(好像并不是很顺理成章啊算了不管了)地渐渐发展成了网恋关系。
巧了又巧的是,这俩人偏偏又考了同一所大学。
夜雨声烦:说起来我们俩谈了快一年离得这么近还没见过面
夜雨声烦:不如学校见吧
索克萨尔:817怎么样
夜雨声烦:o98k
确定两人都考上之后黄少天想了想,这不七夕吗?
七夕奔现,嗯,很好,很刺激。

说实话,黄少天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是谈了快一年的对象,性格是真的好,声音好听,游戏打得也不错,啊,虽然手速慢了一点吧,但是除了手速,一切都很完美啊!
emmm……好像还不知道索克萨尔长什么样啊。
黄少天,一个自认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气宇不凡风度翩翩一表人才的男人,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如果他的网恋对象索克萨尔长得实在磕碜他该怎么办。
我是不会嫌弃他的。黄少天想。这么温柔体贴和蔼可亲(蛤?)善解人意的男人,过了这村还有这店吗?
没有!
只要九九八,只要九九八,三好男友带回家!

不等等。
我还是问问吧。
黄少天点开聊天框。
夜雨声烦:索克,视频吗?
索克萨尔:稍微等会,我收拾一下
索克萨尔:抱歉
黄少天绝望地成大字形瘫在床上。完了他不会要化妆吧那玩意儿堪比换头啊这脸还能信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分钟后。
【索克萨尔】邀请你加入视频通话
黄少天惊了。
哇这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化妆速度难道他打游戏的手速都是装出来的其实他是一个手速分分钟破亿的魔鬼吗哦天呐我居然在和一个魔鬼谈恋爱!
黄少天差点手一抖点成拒绝。
屏幕上骤然出现一张帅脸。
黄少天:“哇索克你化妆技术很ok啊!!!”
对面的喻文州感到懵逼,但并没觉得太失礼,好吧,喜欢一个人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喻文州:“我没化妆啊???”
黄少天:“你开滤镜了吗???”
喻文州:“没有啊???要不我开个你看看?”
喻文州打开了滤镜。
哦,更帅了。
他又把它关掉:“不行我觉得这滤镜有点p图过度。”
黄少天:“那你刚刚收拾什么???”

喻文州把电脑转了一下,对准他的画布。上面俨然一个神气活现的王境泽。
黄少天:“哇索克你还会画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境泽这个画的好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香!”
黄少天想想又说:“索克你到底还会什么啊,科技鬼畜游戏后期你还会画画成绩还好,还有什么绝活吗???”
喻文州笑道:“没了没了,就这些了。”
两个人又天南海北地闲聊,说的最多的还是荣耀。

终于等到你,美妙的817。
黄少天推着他的两大箱行李走进宿舍。
宿舍是四人间,黄少天以为自己到得够早了,可里面已经有人在收拾行李了。
他和人打招呼:“你好啊室友,我是黄少天……”
里面人抬起头来,那张熟悉的帅脸出现在黄少天眼前。
“你好,我是喻文州。”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两人紧紧地拥抱。
“真巧啊咱俩居然是室友!”“是啊,接下来的日子多多关照了。”
“七夕快乐,少天。”
“七夕快乐,文州。”

门口推着行李箱的郑轩:哦我回避你们继续祝你们七夕快乐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啊。
本来以为来学校不用面对情侣没想到啊在这里都能碰上。
压力山大。

【喻黄/论坛体】今天你吹黄少天了吗

•ooc慎雷文慎
•超短
•沙雕的我沙雕的文
•走向迷

娱乐圈》蓝雨公司专版》黄少天专区
【粉楼/今天你吹黄少天了吗】
1# 黄少天全世界最可爱 楼主
今天也要吹爆天天!我天超棒的他能唱能跳会演会奏他全世界最帅!他是电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爱他一辈叽!今天黄少天过生日了姐妹们打榜刷数据给我天宣传走起1555551
2# 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
爱天天!今天还是吹爆黄少天!
3# 秋葵滚粗
爱天天!每天都吹爆我天!
4# 呵呵
呵呵。
5# 蓝雨万岁
楼上煞什么风景,这里是黄少天粉丝楼。
以及每天都吹爆天天!
6# 海晏河清
同楼上√吹爆我天
7# 卢瀚文
吹少天前辈!少天前辈超厉害的!
8# 喜欢蓝雨的二箬
哇塞楼上惊现小卢,捕捉!
9# 喜欢蓝雨的二箬
每天都吹爆我们天天!黄少天生日快乐!
10# 只要你喜欢黄少天我们就是姐妹
黄少天生日快乐!爱他!姐妹们打榜走吗!隔壁微草王杰希上去了……
11# 爱黄少爱生活
走走走打榜,吹爆我天!
微博超话走起√#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还请各位老师产粮1555555551
12# 呵呵
有什么可吹的,呵呵,不就靠脸吗。跟同团那ywz不还传绯闻吗,恶心。
13# 爱黄少爱生活
楼上杠精?麻烦看一眼这个帖名?粉楼啊黑子进来找不痛快干嘛???
14# 世界第二黄吹
靠脸?你确定吗我们stgg影视歌全面发展有颜有能力ok?
15# 河清海晏
还有,yh is rio,围脖公开过的ok?
[图片]
16# 简单粗暴-黄吹
哪里来的黑子在粉楼瞎逼逼。
打榜反黑追剧宣传听歌走起啊姐妹们!
黄少天生日快乐!
17# 爱喻黄爱生活
吹爆天天,天天生快!悄咪咪吹一吹喻黄
18# 爱黄少爱生活
喻黄小姐姐回西皮楼吧么么,一起吹天天吖
19# 爱喻黄爱生活
好的好的√
20# 滚回来吃秋葵
吹吹我们家天天!爱他爱他!
21# 喜欢蓝雨的二箬
哇楼上阿姨!捕捉!
22# 滚回来吃秋葵
嘿嘿你们好
23# 黄少天全世界最可爱
阿姨好!我们都爱天天!
24# 世界第二黄吹
姐妹们刷数据走一波呗~@滚回来吃秋葵 妈今天你超话刷了吗?
25# 滚回来吃秋葵

26# 厌
怎么的?亲友团出来带啊?啧啧。
27# 世界第二黄吹
作为家人还不能资磁我哥啦?
28# 厌
啧。你黄家靠同性恋炒热度,牛逼,惹不起。
29# 海晏河清
同性恋吃你家米了?谈个恋爱怎么就炒热度了?
30# 黄少天全世界最可爱
姐妹们咱们歪楼了……不理黑子,祝柠檬精和在粉楼煞风景的黑原地爆炸。
还是要吹我天的。
31# 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
吹少天!他要开开心心哒!
32# 秋葵滚粗
嗯对哒,他要开开心心的!又过了生日新的一岁要天天开心!
33# 喻文州
少天生日快乐,吹他。
34# 黄少天
爱你们
35# 黄少天

【喻文州中心】向前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有私设
•ooc雷文慎
•一点点喻黄

喻文州站在沙滩上。

看不到海岸线,看不到人影,只有刺目的阳光滚烫的沙和他自己。

阳光耀眼,毫无顾忌地给他镀上一层浅金,应该是很热的,喻文州却毫不在意。

他往前走,一直往前,从走渐渐变成跑,甩开不止什么时候出现的朝着前方和他指指点点的叫不出名字的远房亲戚,甩开“真可怜啊”的叹息,甩开对他父亲去向不怀好意的询问,甩开一些同学的中伤。

他一直向前,向前,从五六岁的小男孩子到十四五岁的大男孩。

他看见他的母亲,那个笑得温和明媚的女人,在独自默默抗过这么多年,以一己之力撑起母子二人生活的辛劳之后,绽出了那么美的,像当年一样真挚的笑容。

一个男人站在她的身边,也微微笑着。

他们对喻文州招手,说着我们很好这样的话。

喻文州也笑。

关于父亲的不辞而别,关于这个家庭,他承受的远远不如母亲。这个温柔而坚韧的女人该得到最最美好的幸福。

他边跑也边朝他们挥手,说我也很好,说我会努力。

他要给母亲更多更好的啊。喻文州想。她付出太多了。

他继续向前,两边是摆放整齐的一摞摞书和练习册,是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教室里的朗朗书声。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巨大的logo。
“荣耀。”

书和练习册的边上多了帐号卡和电脑。

他一直跑,一直跑,到荣耀和书分道扬镳的岔路口,突然停了下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母亲又出现了,她就站在那里,浅笑盈盈地看着他。

喻文州想了想说:“妈,我想去打荣耀。”

他的母亲也想了想,笑着点了点头。

于是喻文州走上那条遍地石砾的道路。

他不能跑,那样就会被尖锐的石头扎得被迫停下,他只好尽全力往前走。

在路上他碰到很多人,他们都带着装备,可喻文州没有,于是他只能遥遥落在后面。

他是不可能认输的呀。

别人有他所没有的,他亦有别人所没有的。

他用一腔勇气和一身血汗为自己筑一条与众人不同的小径——这条路上并无他这般的先例。

他用前途在赌,幸好他赢了。

不能说幸好——果然他赢了。

他一直走,用他的节奏留到最后,路上从竞争者遍地到剩下寥寥几人,喻文州一直是其中之一。

不可思议吧?
不,意料之中。

他就是这样啊,温和坚韧,聪敏过人。

然后他看见黄少天。

他就站在前面,路正中,转过头来,嘴角扬起美好的弧度,露出他的小虎牙。

喻文州走过去,吻住他的太阳。

【黑遍全联盟】让我们举办庆功晚会吧(2)

•日常沙雕
•雷文慎
•ooc慎
•不知道打什么tag勉强算黑遍吧
•可能会有续

国家队众人感到绝望。

叶修觉得极乐净土对他这种宅男真心不友好,黄少天和喻文州觉得兄弟情真是奇妙,周泽楷觉得自己左耳朵和右耳朵里全是喵喵喵喵喵,王杰希觉得他脸快哈僵了,肖时钦和张新杰觉得自己的眼镜差不多能反射诡异的光,楚云秀和苏沐橙觉得紫薇尔康小燕子永琪的脸在脑内循环播放,张佳乐觉得他真的很想唱套马杆的词,李轩和方锐觉得巴啦啦小魔仙有毒,唐昊和孙翔觉得儿歌真他妈智障。


他们的排练,是这样的。

叶修把极乐净土看了一遍又一遍,深深觉得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都已经刻在他的脑海里。然而一看就会一跳就废。

好歹稍微空一点的楚云秀和苏沐橙过来观摩指导:“右手高一点,对,记住这个角度,对,蝴蝶步!”“表情,微笑,微笑。”

“我脸僵了,还要微笑吗?”

“那算了。”

终于不串词顺下来一遍套马杆,呸,霸图的汉子的张佳乐也跑过来围观。

“我说叶修你看看b站做mmd的那些up啊!你就不能学学mmd里的你吗?”

“不能啊。”叶修不假思索。

“……”

“诶张佳乐你那歌唱得怎么样了?”磕磕绊绊顺下来一遍的叶修问张佳乐。

“我觉得还行吧。”张佳乐说,“我唱个试试啊。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飞驰的骏马草泥马一样,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你的胸肌和队长的一样宽广!”

“……自己人别开腔。”

“算了我还是回去接着练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讨论着如何在一首时间飞行里放一百七十秒对视。

这歌才三分零六秒啊喂!

“队长你说我们这对视频率要怎么样啊!”

“翻涌眼底的光影和”黄少天飞快扭了一下头又扭回来,直直盯着喻文州的眼睛,“熟悉的声音~你觉得这样怎么样?”

喻文州微笑:“不怎么样。”

黄少天:“……”

他们决定去问楚云秀和苏沐橙。

他们经过各个房间门口的时候,听见叶修房间里的极乐净土,张佳乐不拘一歌的歌词,王杰希房间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撕心裂肺的紫薇尔康。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敲了敲门。

看把黄少吓得,都ooc了。

“什么事?”楚云秀面无表情地拉开门,电视机里的尔康仍旧夸张地念着台词。

听完喻黄二人的阐述,好吧其实是黄少天的声情并茂行云流水的讲述,楚苏二人感到无语。
不是感情这俩就没想过一直对视间奏找观众互动吗?

唉看这活动给喻队和黄少吓得,都快傻了。

“哦这样啊,谢谢。”喻文州说着,拉起黄少天的手走了出去,并且很有绅士风度地关上了门。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又好像没什么毛病。

苏沐橙和楚云秀想着,继续感受琼瑶阿姨的滚滚天雷。

周泽楷戴着耳机唱歌。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眼前撒个娇,然后喵喵喵喵喵……”一切都很正常,节奏准确音调到位表情无辜。

但是如果把手里攥着的猫咪发箍戴在头上就更好了,嗯。

这大概是目前最顺利的节目了。

王杰希一双看透世间冷暖的大小眼直直望向雪白的墙壁,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他的左耳到右耳又从右耳回来,在他的脑袋里绕梁三日余音袅袅。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笑着笑着突然摘掉耳机顿悟,“不行我觉得真的好尬。”

王杰希决定去看一看肖时钦和张新杰的排练。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此刻变成粉红色?”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我jio的海星。”肖时钦说。

他打开某音乐播放软件,点击最炫民族风伴
奏。

王杰希站在桌边看着他们俩合着最炫民族风的伴奏开始了情歌对唱。

他觉得自己还是回去哈哈哈哈哈吧,这里太不正常了。

李轩和方锐觉得巴啦啦小魔仙主题曲还挺简单的。“从前有个中草堂,有个大眼儿不得了,每个魔仙得他指导,都盼望世界泛绿光……呸。”方锐唱了一小段之后惊觉不对慌忙改口,“从前有个魔仙堡~”

“有个女王不得了~”李轩接着唱,试图把画风拉回来,“每个魔仙得她指导,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然而下一句他就破功了:“变大变小真的奇妙~一只眼睛一个符……呸。”

两个用生命黑王杰希的男人笑成一团。

“真的我觉得这首歌属于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得像嚼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

“我双手双脚赞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李轩用自己的口水呛住了自己。

方锐去拍他的背,痛心疾首如昨日唐昊:“长点心眼儿,别学孙翔!”

莫名被点名的孙翔在琴房里打了个喷嚏。

唐昊:“卧槽你感冒了?”

孙翔:“没有,可能有人想我。”

唐昊给他一个白眼。

“你还会唱啥儿歌啊……”孙翔问。

“小……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

孙翔很兴奋地接下去:“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唐昊很顺利地被带歪了画风:“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

一阵折腾之后唐昊问孙翔:“那你会弹钢琴吗?”

“一点点。”孙翔说着,在琴凳上坐下,弹奏了一串唐昊极其熟悉的音符。

“卧槽你还玩过恋与制作人?”

“啊怎么了?我妹妹给我推荐的。”

“我也玩过,我姐姐帮我下载的。”

“诶你刚刚那一段我也会弹。”

于是这两个人的话题越跑越远,逐渐沙雕,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大洋彼岸的冯宪君吃了一颗速效救心丸。

【黑遍全联盟】让我们举办庆功晚会吧

•宛如智障的沙雕雷文
•ooc慎
•短小慎
•不知道打啥tag勉强算黑遍吧
•不知道会不会有续

世邀赛结束,喜提冠军奖杯的中国队决定休息两天好好玩一玩再回国。

正在苏沐橙和楚云秀准备手牵手出去逛街买买买的时候,喻文州一脸生无可恋地叫回了她们。

所有人没精打采地坐在训练室里。

喻文州:“联盟刚发来邮件。说回国之后要办一个庆功晚会,在座各位都要表演节目。”

“冯主席怎么事儿这么多。”叶修吐槽。

“……我们能有什么才艺表演的啊。”黄少天少见的没带头为喻文州的发言鼓掌,“上去打游戏怎么样?实在不行让周泽楷卖萌!”

王杰希:“我jio得ok。”

叶修:“我也jio得ok。”

张新杰:“我jio得ok。”

肖时钦:“我jio得ok。”

周泽楷:“我jio得布星。”

喻文州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我也jio得布星。”

“Why?”方锐问,“我只会打游戏啊,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真的布星。”喻文州单手撑着脑袋并感到非常头疼,“节目单是全网投票投出来的,没法儿改,只能回国之前抓紧准备。”

“全网?难道这不是个联盟内部庆功宴?”苏沐橙隐隐感到不安,她觉得以这么多年的同人文看下来的直觉,粉丝们应该不会客气的。

“全程直播。”喻文州依旧尽力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有那么一点儿要崩塌的势头,“节目是那几个节目,具体谁负责什么节目抽签决定。”

半晌他补了一句:“投票箱一会就有人送过来。”

他低头看了看表,又补了一句:“不出意外的话,十分钟以后。”

众人绝倒。

十分钟后,国家队众人对着一个在灿灿阳光下不懈反光的银色抽签箱继续绝倒。

叶修试图打破尴尬:“按队服编号抽签得了呗,早抽早完事儿。”

方锐蹭一下就站起来了:“叶修你居心何在!这样我不就没有选择权了吗!我们按编号倒着来吧怎么样!”

“不怎么样。”一直沉默的周泽楷,尽力尬笑的喻文州,罕见话少的黄少天和单手扶额的王杰希话音出奇一致地响起。

叶修倒是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看着他。

方锐坐了回去。

于是众人按照编号开始抽签。

叶修极其随意地把手伸进了那个银光熠熠的箱子里,摸出了一个红兮兮的球。

苏沐橙眼疾手快一把夺过球拧开。

楚云秀凑过去读出纸条上的内容:“唱跳表演《极乐净土》。”

叶修的表情骤然一变:“我只会广播体操啊,时代在召唤我觉得还行。”

“硬着头皮上吧老叶,相信自己,我觉得你可以!”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原地笑倒。

孙翔打开了一罐六个核桃决定喝点饮料缓一缓并且对黄少天的意见表示赞同。

张佳乐点了点头,笑趴在桌上。

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和肖时钦仍旧端坐,但上扬的嘴角和抖动的肩膀出卖了他们。

两个妹子欢笑之余已经开始讨论b站舞蹈教程哪家强的问题。

叶修:“……”
“下一个吧。”他说。

喻文州双手合十虔诚闭眼几秒后伸手抽签。

黄少天蹿过去和他凑在一块看,把纸条上的字念了出来:“歌曲《时间飞行》。”

“还好还好。”喻文州拍了拍胸口顺气儿,又问,“我一个人?《时间飞行》不是两个人的歌?”

“你应该还有搭档。”李轩说着,自己点了点头。

周泽楷在万众期待下出场抽签。他沉默了一下,小声说:“祝我好运。”

然后伸出了他那漂亮的右手。

同队的孙翔一口六个核桃还没喝完,就从位置上跳起来,凑过去看。“歌曲《学猫叫》括号最好配动作哎呦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那一口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六个核桃,就这么华丽丽的呛住了孙翔。

唐昊过去拍他的背,边拍边摇头数落,语气活像爸爸教训儿子:“我看你就是作的。”

孙翔瞪了他一眼。

周泽楷原地呆立,默不作声地崩溃着。

方锐表示你们抽着我喜闻乐见反正我没得选了只能哈哈哈哈哈。

诶周泽楷卖萌还挺有意思的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没绷住笑了出来。

王杰希有点忐忑。

忐忑使他帕金森发作,一个手滑把抓着的球放了出去,只得重摸了一个球。

他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幸灾乐祸的围观下打开了那个球。

“cos帐号卡角色并唱《神经病之歌》。”喻文州声情并茂地朗读。

全场爆笑。

王杰希这种闷骚至极的人,让他cos王不留行还要唱神经病之歌简直难如登天好不好!

张佳乐表示很期待王杰希在台上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样子,黄少天准备录下王杰希的每一次排练。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并表示到你了你这幸灾乐祸的傻逼。

黄少天回他以白眼,并在心里默念队长锦鲤保佑,抽了个球。

“操。”张佳乐瞟了一眼黄少天手上的字条,“你至于吗黄少天,抽个签都要秀。”

纸条上俨然是和喻文州同样的内容。

“我这么直的人!”黄少天扬了扬下巴,“要秀也是秀队友爱!兄弟情了解一下!”

王杰希看了看那个被掰开的球,皱着眉:“这好像是我拿过那个。”

喻文州:“蛤?”

“我拿过这个球,但是掉了没拿稳。”王杰希笃定道,“你看上面还有我捏太紧凹下去的一小块儿。”

张佳乐痛心疾首:“王杰希,你就这样白白错失了拆散蓝雨这对狗男男的机会啊!”

王杰希:妈的智障。

最后抽签的结果是这样的:
叶修:极乐净土
喻文州&黄少天:时间飞行
周泽楷:学猫叫
王杰希:cos王不留行x神经病之歌
肖时钦&张新杰:情歌对唱
楚云秀&苏沐橙:还珠格格片段演绎
张佳乐:霸图的汉子
孙翔&唐昊:儿歌串烧(加钢琴伴奏)
方锐&李轩:巴啦啦小魔仙主题曲
集体节目:短剧(情深深雨蒙蒙x还珠格格)

方锐生无可恋地看向王杰希:“我觉得我们拿反了剧本,巴啦啦小魔仙属于你。”

王杰希冷冷地看向他:“你cos海无量唱神经病之歌?”

“那还是算了吧。”方锐趴回桌子上。

“大家加油吧。”喻文州说。
“解散,各自排练。”
tbc.

【伞橙亲情向】画

•对还是摸鱼
•短,很短
•雷文ooc慎入

苏沐秋推着单车走,车篮子里一个小姑娘还挺喜欢的粉色书包,后头座位上是个乖生伶俐的小姑娘。

小姑娘有精致的小脸蛋和精致的盘花小辫儿,刚上五年级,穿简简单单的校服,腿又白又长又细又直,一边微仰起脸笑嘻嘻地和哥哥讲话一边晃荡腿。

苏沐秋和妹妹差不多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长相大抵随母亲更多些,看着却没有半分阴柔,活脱脱一个阳光大男孩,也看不出什么被生活所迫的样子。他像每一个完整家庭里的哥哥一样,对妹妹的爱并未因忙碌而消减哪怕一丝一毫。

“沐橙今天作业多不多呀?”苏沐秋笑着问妹妹,“晚上想吃什么呢?”

苏沐橙笑着摇头说不多,心道哥哥好容易抽空来接我一次,回去肯定还有单要刷,就回了一句哥哥想吃什么我就想吃什么。

苏沐秋又笑,再问了一遍,苏沐橙也笑,也是同样的回答。

“哥哥你好好想一想嘛,你想吃什么我就也想吃什么。”

“好吧。”苏沐秋扶着车把假装认真想了想,报出两个苏沐橙最爱的菜。

“哥哥想吃这个,沐橙想不想吃呀?”

小姑娘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想吃!”

下午快要结束,还泛着暖意的阳光洒在有点儿旧的单车和兄妹俩身上,他们的影子被拉得很长。

像画一样。

【张佳乐中心】风华正茂

•特别特别随便的作文纸条刷出来的脑洞
•真的很短
•雷文ooc慎入

“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张佳乐在聊天框里输入这样一段话。

发送。

对面很快就给了回复:“是厄尔曼那篇散文里的句子,对吧?”

“是啊。”张佳乐不慌不忙地打了两个字。

“别丧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

“谢谢。”

16岁的张佳乐关掉了聊天窗口,长长叹了口气。这是一个班里女生共用的QQ号,专门用来丧,发泄完了心情就接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而张佳乐,一个成绩优异长得好看游戏还打得好的全校公认男神级人物,学习之余除了打游戏打篮球等等大多数男孩子的爱好,闲着没事还开小号逛一逛这个公用号的空间,有时候看见妹子刚发的真的特丧的说说,还过去小窗一把。

这算个小秘密吧。

这个习惯一直持续到他进职业圈。后来他偶尔也去看一看那个号,毕竟是毕业了,人也少了,百花输了比赛时姑娘们倒是会集体上线丧一波然后来一波百花必胜张佳乐必胜。

他每回看到这些姑娘发的说说都会笑——从一开始建号的青春期忧郁文学到现在,每个人都变化很大嘛。

第七赛季结束,张佳乐退役。

真的只是心累了。

意料之中的,百花粉丝炸开了锅。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这句话他看过无数次。

他依然是爱荣耀的,但他真的很累。一个人撑起一支队伍走过两个多赛季,出道以来三次亚军。
他承认自己冲动得有些不负责任,只是多年奋斗未能得到期望回报的感觉真的太差。

八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张佳乐在网游里遇见了叶修。

“我完全不觉得自己已经到了该退出的时候,只要还有一线的机会,我就永远不会退出,哪怕多一天也好。”叶修说。

张佳乐也是有一腔热血的啊。

很莫名其妙的,下线之后他在QQ好友列表里翻出了当年的那个帐号,鬼使神差地点开空间。

今天依旧很丧:
我喜欢百花,更喜欢张佳乐。说我毒唯也成啥啥都行,张佳乐在哪我心就向着哪。别跟我逼逼张佳乐不负责,他为百花做的不够多吗?我读书时候喜欢过的男孩子怎么可以让某些人这么骂!(晴子永远喜欢张佳乐)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爱张佳乐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jpg】

今天依旧很丧:
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张佳乐。这都快一个赛季了骂我们乐乐的就不能消停会吗?他爱荣耀是不容置疑的,爱百花也不容置疑,懂吗?bb乐乐不负责没担当的够了吧请问您瞎还是聋看不见他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只看见他退役?bb乐乐三亚实力不行的我就更来气了,三进总决赛的荣耀圈里几个人?嗯?
张佳乐很好,特别好,读书时候一中校草年级排名前十实验班杠杠的学霸,打荣耀也是职业圈一枝花实力强劲三进总决赛,黑子可算了吧。(阿婧永远喜欢张佳乐)
【我永远喜欢张佳乐.jpg】

今天依旧很丧:
我最喜欢张佳乐啦!
不知道你还看不看这个号……那个「风花雪月」是你吧😂那个聊天风格和id一看就知道啦hhhg这么多年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记不记得这个号,记不记得你和我说过的“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
我眼里的张佳乐还风华正茂,他的梦没有死,所以我还在。
命运以一盆冷水浇他一腔滚烫的热血,但我信他那一身反骨不会屈服。不管在哪,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哦还有,黑子滚边,张佳乐还是有很多粉丝的。=^_^=(阿箬永远喜欢张佳乐)
【爱张佳乐一辈叽.jpg】
【聊天截图.jpg】
风花雪月: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

“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张佳乐抬头笑了笑,“出自厄尔曼的散文《青春》,我还记得。”

他的青春仍在,热血仍在,梦想仍在。

【黄少天个人向】只要春天不死

•一个很随便的摸鱼
•真的真的真的很短
•ooc雷文请慎戳勿喷

“只要春天不死,就会有迎春的花朵,年年岁岁开放。”

还在念小学的时候,黄少天从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

那时候他想,春天年复一年到来又如何呢,春日短暂而悄然地离去,沉寂过漫长的大半年光景,夏秋冬排着队来了又走了,世界从鹅黄到浅绿,由浅绿过渡到葱绿再到深绿,转而为漫山遍野金黄,最后这一年终结于他从未见过的北方一望无际的白。

他明白坚韧是一种希望,可一直耀眼着难道不是更好吗?

他想做一个耀眼的人,至少出手刹那风华灿芒熠熠。

第八赛季结束的夏休期,黄少天回到家。

“哥哥,你能帮我找找《平凡的世界》吗?我问了妈妈,她说给你买过的。”上小学的妹妹如是说。

于是黄少天仰着脖子在自家的大书架上翻翻找找。

“喏,是这本吗?这书放了挺久的了有点儿旧你凑合着看吧。”黄少天说着,把那本书递给妹妹。

他去叫妹妹吃饭的时候,小姑娘乖生生坐在自己书桌前面低头看米色的印着齐整整铅字的纸页。他凑过去看。

「只要春天不死,就会有迎春的花朵,年年岁岁开放。」

黄少天一眼看到了这行字。

他突然想到过去的自己,又想到刚刚结束的第八赛季。

蓝雨没有拿回冠军,但只要蓝雨的魂不死,就一定会有属于蓝雨的冠军奖杯,在将来的某一个赛季落下帷幕的时候被高高捧起。

他们赢得起也输的起,凤凰涅槃也要浴火重生,蓝雨在总决赛的舞台遗憾退场,但希望、勇气和冲劲永远在。

联盟剑圣黄少天

•是列里一个黄吹妹子做的梦啦……聊天记录的脑洞,第一人称视角
•黄少天最棒了
•雷文慎,ooc注意
•刚聊完就爬过来摸鱼……没质量也没数量还请见谅

bilibili moe结束一天了,我还没怎么缓过来。哥哥……黄少天怎么会输呢,他是联盟最耀眼的剑圣啊。这样想着,我又打开了QQ。

还是有点儿难过,甚至不想点开聊天框。明明只是个动漫角色人气大赏而已,明明很清楚这只是个艹流量的活动,但是看黄少天落败,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本来我不是个全职粉,甚至根本醉心学习,但突然有一天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住在一个小小的婴儿躯壳里,一天天长大,黄少天对这个家庭新成员也非常热情,每天伸出胳膊抱抱你,来逗一逗你,哄哄你抱抱你,后来长大一些,有时还一副小大人模样皱着眉头告诉我要小心幼儿园里的小男孩。

再后来,我上了初中按部就班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他则做出了迄今为止的人生中最重大的决定。

他要去做一名荣耀职业选手。

我问过黄少天,问他一个竞赛生为什么要抛弃学习去搞电竞事业。

他眼睛亮闪闪的,低头看着我:“因为喜欢。”

既然喜欢,那就去做吧。我和爸妈都这么想。我们相信他能做到最好。因为他一直都是最好的——至少在我心里是的。

两年之后,他在荣耀场上大杀四方,一把冰雨使得出神入化,还把他那随着年龄增长愈发长进的垃圾话带进了职业联盟。我那时很自豪地说,我哥哥超级厉害!他打荣耀打的特别好!他是剑圣,是机会主义者的典范!我超爱他的!

蓝雨在本市的比赛,只要有空我都会去看。我在蓝雨粉的浪潮里,和大家一起大喊蓝雨加油黄少天加油。

我想,有这样一个哥哥,真的是很幸运很幸运的事情。

我想,我会在这里一直陪着黄少天,看蓝雨拿下第六赛季冠军,看将来的很多很多事情,从黄少天出道看到他的退役,看到他更多的未来。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冠军是中国队!”

黄少天和他的队友们一起站在领奖台上。他在笑,我也在笑。

哥哥,你是世界冠军啦!

眼前一道白光。

母亲说我只是多睡了两个小时,她说假期嘛睡久一点没什么。可……我在那里,在有黄少天的世界里呆了那么多年啊。

和同学去书店。她轻车熟路地在书架之间七拐八拐,指着一排《全职高手》,告诉我这是她最喜欢的小说。她说她最喜欢蓝雨双核。

蓝雨双核?黄少天?哥哥?

我呆了那么久的,是一个小说世界吗?黄少天仅仅是一个小说人物而已?不,不是的。

他是联盟的剑圣,蓝雨的妖刀,场上判断准确出手迅速的机会主义者,是值得结交的讲义气大男孩,是实力强劲的荣耀职业选手……是我心里的盖世英雄。

他,黄少天,我哥哥,他就是特别好,特别特别特别好。

我开始关注全职高手相关的很多东西,开始攒钱买黄少天的周边,开始给身边的朋友们卖安利。
他是那么好的男孩子呀,是值得更多人去喜欢的。

按时间线说,黄少天就快要十八岁了。我把真爱票都碎给了他,和很多人一样,想给他一份成年礼物。

想让他登顶。

是这样一份心情。

但还是惜败了。

大家都尽力了。嗯……我也尽力了。我喜欢全职高手,喜欢里面的每一个人,最喜欢黄少天。最喜欢属于大家的荣耀。

我们奋斗过了,努力过了……

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儿难过。

我闭上眼睛,做了个梦。

梦里黄少天对我说:“没有关系啊靓女,人气投票而已决定不了什么,我依然是剑圣对不对,还是你超厉害的哥哥嘛,实在难过的话……”

他突然伸开胳膊。

“那就哥哥抱一下。”

像我刚到我们的家时一样,黄少天伸开手臂。

肉嘟嘟的小胖手变成了骨节分明白皙修长的,职业选手的手。

突然就不难过了。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